林小旖

我真的超甜哒

公主?王子?不存在的

  清早,李东海睡得正沉,恼人的手机铃声跟火警一样响个不停。吵的李东海只好接通,准备接了再睡。

  “李东海是吧,金希澈,朴正洙,李晟敏,金厉旭,金起范都在我手上,限你二十分钟之内赶到圣水洞三十号楼1504,不然,我就发他们裸照!”

  说完,那边就利索的挂了,连打招呼的机会都没有给他。

  李东海第一反应这不可能,哥都是老狐狸,起范也是智商挂的,一起被绑架了,开什么国际大玩笑,他正打算过上小被子接着睡,手@机又响了,东海一看,是亲哥发来的视频聊天。

   东海迷迷糊糊的接通,却被手机里奇异的画面吓醒了。

   他亲哥还有一头大波浪,波浪上还有一个小皇冠buling buling的,旁边一个是他另一个亲哥,也是一头大波浪,还丧心病狂地带了个女仆头饰。

   这一定是在做梦,东海默念。正当他准备在挂了再睡冷静一下时,他被一声咆哮吓得只能直面现实了。

   “东海,听他的赶紧过来,我们真的被扣住了。”

   “还有,收拾的漂亮点。”刚才那个女生也插了进来。

   于是东海就收拾的利利嗖嗖的站在了圣水洞,三十号楼,1504房的客厅。但眼前的画面远比手机里的更奇异。

   金希澈换了造型,穿着红旗袍,晃悠着齐耳短发摆弄小红伞。朴正洙穿着全套女仆装,坐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。李晟敏套着露肩露腰还露腿的玄雅同款顶着猫耳朵装鸵鸟,一头粉紫色系波浪长发的厉旭和晟敏一起装鸵鸟,而梳着麻花,穿着白裙子的起范十分冷静,但过了头,感觉他下一秒就要脱衣服裸奔。

  东海咽了咽口水,看着一屋子牛鬼蛇神一样的兄弟,%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  “你就是东海呀,长得真好看,很适合我一套公主裙。”

   怎么办的声音响起,东海一转头,看见一个不过刚成年的女孩儿,穿着校服,抱着只狗,十分纯良无害。

“你对他们做了什么?”东海问,不过有点儿底气不足,不是他怂,是这场景真的太诡异了。

“你不觉得他们这样很好看吗?比女团还要美丽。”女孩儿答非所问。

“呃......确实好看”东海不自觉的顺着女孩儿的话接了下去。

女孩儿笑了笑,特别天真乖巧,“那你想不想试试?”

“不想!”

“那可由不得你了。”女孩儿笑的更加无害。“我们玩儿个游戏吧,你输了就可以把你的朋友带走,衣服也送你,我赢了你就听我的。”

东海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他就不信,他一个男人比不过一个妹子了,而且就算他不答应,自己的亲哥也会让他答应的,还不如他主动答应,整完了还能被追赠个“烈士”什么的立的碑。

女孩儿笑意更深了,有点计划得逞的小得意。

“那我们开始吧。”女孩儿放下狗撸了撸袖子,逼近李东海。

东海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,这是要动武?难道这妹子打倒了五个大男人?这么彪悍的吗?他不会打不过她吧,而且,他不打女人的啊!

事实证明,姑娘是好姑娘,不动武当女女孩儿大喊一声,“石头剪刀布”并伸出五指全开的小爪子时,东海无语的看着她,并觉得自己太高估她了。

然而,东海的运气是没有被女孩儿高估了的,俗话说男人就是石头,也有话说男人是赢不了女人的,所以结果如何,就很显而易见了。

看到自己的石头对上了布后,还下意识的伸出手要掐女儿脖子,马上就要碰到时,反应过来,对面是个女孩子后,又悻悻的收回了手。不行,只能来软的了,东海努力让自己的眼睛粘上雾气,伸出一根手指,可怜兮兮的对女孩儿说“再来一次。”

然而这招对女孩儿没用,她嘿嘿笑了两声后蹿回了房间,几秒后又出来了,不同的是她还推着一个移动衣架,上面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大码裙子,下面是各式各样的假发和一个首饰盒。

东海有种不祥的预感,随便冲进了一间房间“哒”锁上了锁。见此,女孩瞄了一眼沙发上认命的几个人说:“你们还真的是亲兄弟啊,反应都一样。难道在你们眼中,房间的主人没有钥匙?”

沙发上的几个人都选择了不说话,静静的看着女孩从狗狗脖子上的链子上取下一串钥匙,看着她打开了房门,然后进去,关上。

祝你好运。这是所有人对东海的祝福。

大半个小时后,一个棕色娃娃卷发,红色洛丽塔风的小“女生”走了出来,让大家眼前一亮。金希澈第一个冲了上去,抱着东海左捏捏又揉揉,死活不撒手,嘴里还嚷嚷着:“我们东海女装那么好看的啊!早知道早就给你穿了!叫声‘欧巴’听听!”而李东海表示拒绝,并向亲哥提出建议:以后穿女装别开口吓人。安能以颜平天下,何必开口吓死人!

“那谁,拿着两根缎带过来,就你手边那两个跟红的。”希澈突然发号施令。女孩也是很听话了,捧着希澈要的缎带就过来了。希澈没有接,而是伸手把东海的头发大致分成两半,抓起一半扬扬,接着命令“给他再绑个双发尾。”

闻言,东海赶紧护住自己的头发。长发他也就忍了,竟然还有双马尾,金希澈你还是我亲哥吗!

女孩应了声:“遵命,女王大人。”就凑了过来,趁着金希澈按住了东海的胳膊利落的给他绑了个双马尾。转眼,一个娇俏可人的双马尾小“萝莉”就出现了。

另几个人也跑了过来凑热闹,把东海团团围住。而被困住无法做大动作,只能东推推西推推的女装东海像极了被一群女校霸欺负的小萝莉。

“wuli海海真好看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“东海怒那是我的!”

“你们两个小崽子,我还在呢!”

“别挤别推,一个个来,都有份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被哥哥弟弟围攻的东海欲哭无泪又无可奈何,只能拷问自己的灵魂:他为什么要来这儿?

对啊!他为什么来啊?东海突然意识到这个关键性的问题。

“停!”东海大喊了一声,到真的把几个人喊住了。于是他拉住刚才最冷静没动手动脚的晟敏,问“哥,你们叫我来干嘛?”

东海这么一问,竟把李晟敏给问住了。他茫然的抓了抓头,嘟囔了一句:“对啊,我为什么在这啊?”然后拉了拉旁边的厉旭,问“你叫我来干什么?”

金厉旭也懵了,拉了拉旁边的朴正洙:“哥,你叫我的?”

朴正洙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,只好去问起范:“起范,叫我的是你吧。”

于是,十几道目光突然投向起范。起范十分淡定,把球踢给了希澈。他说:“是希澈哥叫我的。而且,赌注也是希澈哥应下来的。”

“'什么赌注!”听了起范的话,几个人同时扭头,异口同声问。

希澈干笑了两声,理不直气也壮的…退后了两步。最后还是女孩“好心”的告诉了他们事情的真相。

“你们答应了我的女团计划呀。快出道的那种。”

女团?出道?莫呀!

最后,在金希澈的坦白从宽和女孩的系列补充下,他们知道了事情的总过程。

原来,昨天上午金希澈在游戏群里跟人闲聊时,有个女孩一直在找人battle,把群里的人战了一个遍就是不找希澈。连胜n局后,女孩在群里猖狂的说自己是“独孤求败”。有人就建议她去找希澈,没想到女孩竟然回了句“他不行吧”。这一句可是挑起了希澈为数不多的胜负欲,拉着女孩非要battle。女孩就提出了一个条件——输了要接受她的惩罚。希澈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没想到女孩那么厉害,希澈竟然输给了她,还是连输三局!于是女孩把他约了出来,希澈愿赌服输,听女孩的话换上了女装。女孩拍了照要发网上被希澈严词拒绝了。女孩趁机又提出,不发也可以,找个人和她pk,赢了两人的赌注一笔勾销,输了,两个人都要听她的,还让他签了一个什么女团出道条约。希澈想着起范游戏挺厉害的,应该不会输就答应了。然而,起范,输了…

就这样,一个人叫一个人,起范叫了朴正洙,朴正洙叫了李晟敏,李晟敏又叫了金厉旭。最后,大家抱着黄泉路上要有个伴的想法,打给了李东海。

“你,你们。”东海只憋出了三个字就无言了。

相爱相杀,不放过一个,大概就是支撑他们的友谊到现在的决定因素吧。其他人可能也是这么想的,一个个都表示,认命了。

女孩喜笑颜开的拿来了几份合同书,让他们签字。几个人认认真真的核对过没有什么特别条款后签了字,按了手印。

"我很期待一年后大韩民国最高美人团的诞生。"女孩收了合同一本正经的说。

而绝望了的几个人连看都没有看她一眼,麻木的点了点头。

第二天,他们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个电话——崔始源打来的。

“哥,你们怎么能和崔熙真签那份合同呢?”

这是他们才知道那个女孩是崔始源留学回来的妹妹——崔熙真。

东海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预先挖好的大坑,而这个坑,自己几个哥哥弟弟还贡献了几铲子。

接着他们又接到了崔始源的一个电话。

“哥,你们可以让范范退出吗?”

然而,始源收到的回复是复制粘贴的两个字“不能”。金希澈还补了一句“你老婆那么好看,不给大家显摆显摆,多可惜呀。”

而罪魁祸首崔大小姐表示,哥,我这是在帮你,你再做不出成绩,就只能回家继承家业了好吗?听话,去筹备一下后续吧,老师要最好的,衣服要最贵的。

评论

热度(25)